一些趣事 @(^~^)//  

Posted by HirumaKyo


还真的是好累的一天...今天,一如往常的去上课,放学回家...唯一不同的是,我终于忍受不了自己那持续上升的体重,哈哈。没错,我去跑步了,才知道原来我的体力下降了,气喘如牛的完成了FOREST GREEN五圈(有一圈是用来走的^.^)。

打开了许久没更新的部落格发现了一个留言,原来xnos有在留意这部落格呢,哈哈,毕竟这部落格还没公布于世,感觉还不错 ^.^而shyan却在说谁谁谁的blog好yeng...zzz...

其实今天抬头看了看房间的天花板发现有样东西想拿来分享的,也就是^^^^这图片,不知大家觉得像什么...但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尊直立着的观音像。有看"Prison Break"的人应该有印象John Abburzi看到了耶稣的幻影, 他问神父"what does it mean?",神父说"当人需要被原谅时,他就会出现了"...我想会不会我也是希望被原谅呢?哈哈,但也实在不知什么事要被原谅呢...或者这是代表 "人在做,天在看"吧,所以我还真不敢在房里做坏事呢...^^...但现在的人不知是进化还是退化了,好多人已经不知什么是良心了。^^讨论现今的社会就留给政治家吧。

最近金祥好像要来KL玩叻,哈哈,还说要带人去clubing。..希望不是放飞机的吧。^.^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, March 23, 2009 at Monday, March 23, 2009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musizzzz...@(^~^)//

Feed Him @(^~^)// Ya Haaa!!!!!